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道琼斯走软影响 日经24日开盘料将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40 世华财讯

   受23日道琼斯指数走软影响预计将托低日本篮筹股,日经指数24日开盘料将走软,股指交易区间可能在17,350点至17,600点。

  综合外电4月24日报道,日经指数24日开盘可能下跌,为8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滑,23日道琼斯指数走软预计将拖低日本篮筹股,但跌势将温和。证券公司的经理称,预计日经指数的交易区间可能在17,350点至17,600点,一旦最初的沽压结束,日经指数可能横盘整理,因投资者等待主要公司宣布业绩,收市后主要公司,如佳能、Elpida将公布业绩。

  23日,日经指数收盘上涨仅上涨2.75点,涨幅0.02%,至17,455.37点。六月日经225期指23日收盘在芝加哥市场报17,450点,大阪市场报17,48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