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拿大股市结束创纪录涨势小幅收跌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31 世华财讯

  因投资者在加拿大央行24日宣布利率决定前获利了结,加拿大股市24日结束创纪录涨势,小幅收跌0.3%。金融和原材料类股领跌,但原油价格走坚推动能源类股上涨。

  综合外电4月23日报道,加拿大股市23日收盘走低。S&P/TSX综合股价指数收跌35.74点或0.3%,报13,628.97点。大盘10种类股指数中有七种收低,金融和原材料类股领跌,分别下跌0.6%和0.7%。

  投资者在市场近期经历了创纪录的涨势后,以及加拿大央行24日宣布利率决定前锁定获利,导致金融类股下滑。

  市场预计加拿大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将关注26日公布的会后声明和货币政策报告,以了解央行对强劲的就业和通胀数据,以及加元近期的升势作何反应。

  在金融类股中,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跌0.45加元或1.1%,收于40.33加元;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下滑0.20加元或0.30%,收于59.27加元。

  

原油价格走坚推动
能源
类股上涨0.1%。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上扬0.60加元或1%,收于66.95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