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23日微幅收低仍接近六年半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3:42 世华财讯

  受银行股跌势拖累,欧股23日微幅收低,但仍接近六年半高点,欧股有望持续走高。

  综合外电4月23日报道,瑞士大厂Novartis与Nestle更新财测的利多,使得欧股23日跌势受限,于接近六年半高点水平进行整理。但银行股跌势仍拖累欧股收低,投资人评估Barclays银行并购ABN Amro银行的消息。

  泛欧道琼Stoxx 600指数下跌0.1%至389.00点。稍早则触及390.18点,为自2000年11月以来高点。

  银行股方面,ABN Amro股价下午走低,终场收低1.4%。一家潜在并购集团取消了与该荷兰银行的并购会谈,带来压力。该包含Royal Bank of Scotland的集团说,他们要先了解情况,制止ABN银行出售LaSalle bank部门。

  稍早,ABN Amro同意了英国Barclays (BCS-US)银行所提出的912亿美元并购案。但ABN Amro将以210亿美元,出售位于芝加哥的LaSalle银行部门予美国银行。

  德国DAX指数收低6.92点或0.09%至7,335.62,法国CAC-40指数收低21.58点或0.36%至5,917.32,英国FTSE-100指数收低7.10点或0.11%至6,479.70。

  分析师说市场缺少动力,找寻方向。上周股市表现良好,触及新高点,但在本周大量企业季报公布前,市场进行整理。因季报组成的基本面仍良好,预期欧股可能持续走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