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者逢低吸纳 日经指数20日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04 世华财讯

  受投资者逢低吸纳影响,日经指数20日早盘上涨99.59点,至17,471.56点。出口商股上扬。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20日早盘走高,上涨99.59点,至17,471.56点,原因是投资者逢低吸纳。由于19日亚洲股市出现的普遍跌势只是一天性的短暂现象,交易员们并没有理会。一位美资证券公司驻东京的交易员表示,美国股市的走势未受影响,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波动指标(VIX)19日只微升了0.12点,但日兴证券副总经理Hiroichi Nishi称,16日当周周末前股市涨幅有限。

  出口商股上扬,

丰田汽车(7203.TO)升1.1%至7,370日圆,原因是《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截至3月份的财政年度,集团经营利润增长了20%,受到海外需求强劲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