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20日开盘可能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46 世华财讯

  因投资者20日可能买回19日抛售的股份,日经指数20日开盘可能反弹至17,500点。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19日大跌,但因投资者19日抛售股份后,20日可能买回,预计股指20日早盘可能开高。Nikko Cordial Securities的副总经理Hiroichi Nishi称,交易者可能将市场推高至19日的高点17,530点附近,而后日经指数可能走稳。一旦重回这一水平,在29日本公司宣布业绩前,市场可能仍将保持频繁换手的态势。

  美元兑日圆的走强可能有助于日经指数在17,300点至17,500点获得良好的支撑,19日日经指数下跌1.7%,至17,371.97点。六月日经225期指19日在芝加哥市场收盘下跌180点,至17,450点,而大阪市场收盘报1739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