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1日午盘跌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25 世华财讯

  受投资者获利抛盘影响,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1日午盘跌0.4%,至3,409.29点,早些时候股指曾创下3,452.84点的新高,预计该股指可能会在3,380点获得支撑。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受投资者获利抛盘影响,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1日午盘跌0.4%,至3,409.29点。前市交易中,海峡时报指数多数成份股均受到投资者追捧,股指曾创下3,452.84点的新高。预计该指数可能会在3,380点获得支撑(10日盘中低点)。权重较大的地产股和银行股涨跌互见,新加坡电信和吉宝企业下跌。

  一外资经纪行的交易商称,由于市场的关注焦点正越来越明显的从篮筹股转向一些二线股,新加坡股市可能遭遇一定程度的抛售。观察家们指出,股指的适度回调对大盘的进一步上涨事有利的。

  目前,主板市场中408只

股票下跌,283只股票上涨;成交量温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