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交所泛欧证交所股票巴黎上市首日收盘告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20:02 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黎电 全球最大股票市场——纽交所-泛欧证交所股票4日在巴黎首次上市,其股票以下跌开盘,全天未能摆脱阴跌趋势,收盘价跌去近2%。

  当天,纽交所-泛欧证交所股票开盘价为75欧元,比发行价75.6欧元低0.81%。上午收盘时,该股票下跌1.93%,股价跌至74.1欧元。下午该股走势未见大的起色,收盘价报74.21欧元,与发行价相比下跌1.85%。

  纽交所-泛欧证交所是全球首个跨大西洋股票市场,在纽约、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和里斯本拥有股票交易市场,在伦敦拥有一个期货交易市场。纽交所-泛欧证交所股票4日分别在巴黎和纽约首次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