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家中国大陆企业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30日电 (记者 刘向) 据德国交易所集团发表的新闻公报,山东工友集团30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首家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在该交易所上市。

  公报称,工友集团将通过私人配售的方式出售股票,融资金额达450万欧元。

  德国交易所集团股票市场业务开发部门负责人赖纳·里斯当天对工友集团上市表示欢迎。他指出:“由于资本费用低、流通性高,法兰克福证交所为跨国公司进入欧洲资本市场提供了出色渠道,希望这一积极信号能吸引更多中国公司上市。”

  据悉,山东工友集团于2004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工厂设在山东威海,主要生产木工机床。

  近年来,德国交易所集团不断加强开辟中国市场的力度。去年9月,该集团赴华召开专题推介会,积极鼓励中国企业赴德上市。同年11月,德交所举办的自有资本论坛单独开设“中国分论坛”,邀请40多家中国民营企业与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