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30日早盘涨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54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30日早盘涨0.4%,至5,982点,追随美国股市的涨势。金融、资源和媒体类股引领股市全线上扬。预计下周出现回落。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30日早盘涨0.4%,至5,982点,追随美国股市的涨势,但企业在季度末进行帐面粉饰的操作推动澳大利亚股市进一步上扬。成交量因29日期权到期而放大。金融、资源和媒体类股引领股市全线上扬。

  必和必拓涨0.5%,澳大利亚银行涨0.7%,Westfield涨0.8%,PBL涨3.9%,Fairfax涨4.6%。媒体所有权管制被解除的时间较预期提前,令收购传闻升温。Alinta向股东推荐Babcock & Brown联合新加坡能源有限公司所提出的75亿澳元的收购提议也激发了市场人气。

  资深机构交易员表示,

澳大利亚股市下周应出现回落,因此,不要太过看重本季度最后几天股市的表现。交易员建议,应抛售Westfield等被高估的
股票
,这些股票在30日已经被人为推高,同时应买进Amcor等被低估的股票,这些股票30日被人为压低。美国将于今夜公布3月份个人收入及支出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