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30日早盘上涨0.5%至17356.1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57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0日早盘上涨0.5%,至17,356.16点。该指数可能在17,500点触顶。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日经指数30日开盘微幅走高,现在稳步上升,涨0.5%,至17,356.16点,但可能很快触顶;日本一证券公司的总经理说,30日的涨势将很轻微,由于本财政年度结束,下周的阻力位可能在17,500点。一些轮动资金流入防御性类股,例如制药类股。

  个股方面,Shionogi & Co.上涨4.1%,至2,140日圆,山之内制药公司上涨2.4%,至5,090日圆。

  东证指数跑赢日经指数,现涨0.8%,至1,723.93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