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30日料受美股反弹和日圆下跌推动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7:32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0日料受美股反弹和日圆下跌推动而上涨,交易在17,200-17,450点的区间内。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日经指数30日料上涨,交易在17,200-17,450点的区间内。一位日本证券公司总经理表示,30日是财政年度末,但市场焦点更多地在美国股市前夜反弹上,而且日圆继续下跌。他补充说,30日将公布的一系列2月份经济数据(包括消费者价格指数和房屋开工数据)将不会出乎人们预料。

  日经225指数期货六月合约29日在芝加哥交易所收盘攀升205至17,345点,比早些时候大阪交易所收盘价高75点。

  日经指数29日收盘为17,263.94点,微升了0.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