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型股29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6:18 世华财讯

  因有利的经济数据为股市带来了提振,抵消了油价上涨的不利影响,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走高。钢铁类股上扬,晶片类股走软。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走高,因有利的经济数据抵消了油价上涨的不利影响。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1.54点,至798.94点,涨幅0.2%。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1.42点,至412.05点,涨幅0.35%。两只指数都止住了前三个交易日的下滑势头。

  因伊朗与英国就扣留英国海军士兵一事纷争不断以及由此造成的原油期货的上涨,股市开盘走高,但此后回吐涨幅。最后20分钟交易时间,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才重回前收盘点位之上。

  钢铁类股走强,因此前大型股公司U.S. Steel与油田钢管制造商Lone Star Technologies同意合并。Ryerson涨1.44美元,至39.57美元,涨幅3.8%。Olympic Steel涨1.16美元,至30.99美元,涨幅3.9%。

  数只

半导体类股股价走低,因此前手机晶片制造商RF Micro Devices警告称,由于一家主要客户的需求下降,第一财政季度收益将较前一季度减少。RF Micro跌76美分,至6.31美元,跌幅11%。Skyworks Solutions跌21美分,至5.67美元,跌幅3.6%。此外,ATMI跌2.23美元,至30.68美元,跌幅6.8%;该公司此前下调了第一财季收益与收入预期。

  Trevor, Stewart, Burton & Jacobsen董事总经理Liz Miller表示,在RF Micro发布收益预警后,晶片类股的颓势也拖累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他表示,29日的利好消息是06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2.5%,虽然增速放缓,但依然高于市场预期。股市投资者能够接受通货膨胀有所上升,但非常不愿意看到经济增长放缓,特别是对小型股投资者而言。

  同时他还表示,小型股公司的业绩取决于美国经济的表现,因为它们的国际业务较少,而且与大型公司相比,小型公司普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