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28日收盘下跌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43 世华财讯

  受美国不佳的房屋价格及消费者信心数据拖累,澳大利亚股市28日收盘走低,建筑类股如Rinker领跌。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受美国相关建筑类股如Rinker Group Ltd.引领,澳大利亚股市28日收盘走低。美国公布数据显示房价下降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疲弱,加深了房产市场危机将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8日收盘下跌41点或0.7%至5,923.2点。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六月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至5,967点,普通股价指数(All Ordinaries Index)收盘下跌0.7%至5,913.3点。

  个股方面,美国最大水泥块供应商Rinker股价收跌34澳分至17.58澳元,美国最大

家装供应商James Hardie Industries NV股价收跌15澳分至8.2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