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S&P/ASX-200指数28日盘中跌0.8%至5919.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55 世华财讯

  受外围市场下跌拖累,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8日盘中跌0.8%,至5,919.3点。金融类股领跌。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8日盘中跌0.8%,至5,919.3点,触及四个交易日低点5,917.3点,成交清淡。日经225指数下跌1.0%。受伊朗局势引发的担忧情绪影响,道琼斯指数期货下跌0.4%。原油价格较纽约收盘价上涨95美分,至每桶63.88美元,但远低于有关伊朗袭击美国船只传闻所冲击到的每桶68.09美元水平,后来证明此传闻并不属实。

  金融类股领跌,

澳大利亚银行跌1.2%,QBE跌1.9%,受下周澳大利亚央行会议召开前的谨慎情绪影响。在疲弱的美国住房数据拖累下,建筑材料类股继续走软;Rinker跌2.3%。油价上涨令工业类股承压,Brambles跌0.8%;Wesfarmers跌1.5%;Toll跌1.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