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跌0.4%至3221.4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24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跌0.4%,至3,221.47点。随着亚洲主要股市走高,料在3,200-3,250点间波动。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跌0.4%,至3,221.47点,这可能是对原油价格上涨作出的下意识反应。不过,随着亚洲主要股市走高,该股指晚些时候或将展开反弹,支撑位在3,200点,阻力位看3,250点。

  一外资经纪行交易员称,原油价格上涨令一些市场人士感到紧张,油价目前已从每桶约50美元涨至60美元以上;但鉴于其仍位于历史峰值每桶78美元下方,市场并没有对油价太过担心。该交易员认为,油价上涨并没有成为影响股市的重要因素,不过若伊朗爆发冲突,情况很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这将进一步推高油价。

  目前,大盘下跌股数量与上涨股数量的比例约为2比1,成交量温和。新上市的Valuetronics是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中表现最为活跃的一只,该股涨28%,至0.295新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