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7日早盘至3207.6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45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7日早盘涨0.1%,至3,207.68点。阻力位在3,227点,支撑位在3,180点。预计短期内或将走低。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指数本周(26日当周)余下时间内可能逐步走低,原因是目前市场缺乏可刺激股指上扬的交投指引。海峡指数早盘涨0.1%,至3,207.68点。交易商预计,该指数27日阻力位在3,227点(3月22日盘中高点),支撑位在3,180点。

  交易商称,股市上行潜力较为有限;一般来说,美国股市在3月份,特别是3月份最后一周的人气尤为疲弱。交易商表示,投资者将在此期间大举抛售,在过去13年里美国股市一直都是如此。美国股市的这种状况已经影响到新加坡股市了。

  星展集团、吉宝置业、嘉德置地跌幅居前。整体市场表现有所改观,上涨股数量略多于下跌股,但交投依旧比较清淡。低价股交投活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