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3日早盘跌至3211.90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12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3日早盘跌0.3%,至3,211.907点。预计23日剩余交易时段内将回落15-20点,支撑位看3,200点。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3日早盘跌0.3%,至3,211.907点,19日当周已累计上涨4.9%。交易员预计,因投资者在周末前进行头寸了结,该指数23日剩余交易时段内将回落15-20点;该指数本周表现强劲,部分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23日料将出现获利回吐。

  预计海峡时报指数支撑位在3,200点;市场交投清淡,新上市四环药业成为一大亮点,最新报0.61新元,高于0.43新元的IPO发行价,该股IPO获得9.3倍认购,不过交易员称其估值偏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