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22日午盘上涨1.7%至17455.4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54 世华财讯

  因华尔街股市21日走强,日经指数22日午盘上涨1.7%,至17,455.47点。全球经济类股领涨,科技股和金属股的涨幅最大。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日经指数22日午盘上涨1.7%,至17,455.47点,涨势似乎要持续至第三个交易日,21日华尔街股市大涨,因Fed对于维持利率稳定和美国的经济前景发出了信号。东证所有33个分类指数均走高,全球经济类股领涨,科技股和金属股的涨幅最大。

  个股方面,新日本制铁走高4.3%,至865日圆,东邦亚铅涨2.5%,至1,132日圆。日立上扬5.4%,至899日圆,此前关闭了在墨西哥的工厂。但防御类股显著落后,食品和医药类股落在最后面,中外制药受感冒药Tamiflu担忧困扰,走势低迷,收盘下跌2.3%,至2,91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