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2日午盘涨2%至3219.6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08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2日午盘涨2%,至3,219.63点。成交量开始放大,预计阻力位在3,230点。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2日午盘涨2%,至3,219.63点,为2月末大跌以来首次突破3,200点关口。成交量开始放大;预计阻力位在3,230点。一交易商预期,美国可能会在07年晚些时候减息;但他同时警告称,目前许多蓝筹股的估值已经相当高,不过新涌现的买盘潮意味着股市上涨根基稳固。

  各分类指数中,地产股的百分比涨幅最高。嘉德置地涨3.3%,至7.75新元;KepLand涨3.4%,至9.25新元;CityDev涨3.0%,至13.90新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