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股市20日温和收高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27 世华财讯

  受美股开盘温和走高支撑,英国股市20日温和收高0.5%,餐饮集团Whitbread受并购传言推动领涨大盘,但权重石油股表现较差,因投资者转换投资板块。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英国股市20日收盘温和上涨;伦敦富时100指数收升30.9点或0.5%,报6,220.3点,自美股走势获得指引。美国股市因科技业并购热潮抵消了美联储(FED)宣布利率决策前的审慎气氛而小幅上涨。

  餐饮集团Whitbread股价受并购传言推动飙升11.1%,并创历史高位,交易商称花旗集团一项报告暗示Whitbread可能进一步出售或分拆资产。

  巴克莱股价劲扬3.7%,因其与荷兰银行就合并进行的排他性谈判在推进。消息人士称双方拟力争在30天内达成合并协议。

  此外,受益于欧洲银行业整合传言,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1.7%,汇丰控股上扬1.4%,Bradford & Bingley亦涨2.3%。

  但交易商称,权重石油股表现较差,因投资者转换投资板块。英国石油公司(BP)跌0.8%,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跌0.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