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股市19日收涨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6:19 世华财讯

  在能源和金融类股全面走强带动下,加拿大股市19日收涨1.4%。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加拿大股市19日大幅收高,能源、资源和金融类股全面走强。此外,加拿大联邦预算报告发布前的乐观情绪也给此间市场带来支撑。

  S&P/TSX综合股价指数收涨182.06点或1.4%,报13,011.74点。

  大盘的10种类股指数除非资讯科技(IT)类股下跌0.9%外,其它有九种均上涨,能源类股劲扬2.5%,以资源股为主的原材料类股和金融类股分别升1.3%和1.4%。

  

能源类股中,EnCana和Suncor Energy分别大涨3.8%和2.7%。

  金融股也有良好表现,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升1.54加元,收于101.57加元;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涨1.21加元,收于69.22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