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股市19日收涨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2:18 世华财讯

  受银行股涨势和企业并购消息支撑,英国股市19日收涨1%。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受银行股涨势和企业并购消息支撑,英国股市19日继续自近期的疲势中反弹。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96%或58.8点,至6,189.40点,较两周前触及的低位反弹了3.3%,但年内迄今仍下滑了0.5%。

  欧洲银行股全面上涨,激励了英国银行股,此前消息人士称,巴克莱(Barclays)等银行有意收购荷兰银行(ABN AMRO),这可能催生欧洲最大宗的金融服务业并购案。

  骏懋银行(Lloyds TSB)上扬2.6%,此前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骏懋银行可能出售其

股票登记和股票管理业务。但该银行拒绝对此作评。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收盘攀升2.4%;汇丰控股(HSBC)亦收涨0.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