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19日开低后反弹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48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9日开盘走低,然后转为走高。国内需求类股普遍走低,该指数19日不大可能大幅突破16,880点。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日经指数19日开盘走低,然后转为走高,现涨0.1%,至16,758.60点;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中有16个上涨,制药、食品和公用事业类股普遍走高。一日资经纪行的交易员说,从涨势来看,19日不大可能大幅突破16,880点。国内需求类股普遍走低,并拖累东证指数,指数现跌0.4%,至1,669.85点。

  个股方面,MUFG下跌3.1%,至127万日圆。日立公司和富士通都受收益问题打击下跌。日立跌3%,至837日圆,一日资经纪行的交易员预计该股在未来几日将跌至800日圆。富士通下跌1.7%,至760日圆,此前《朝日新闻》报导称,这家电脑制造商将把这个财政年度的预期调低至亏损2,000亿日圆左右,但富士通否认了上述报导。

  相关报道:

  韩国股市19日盘初小幅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