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6日午盘跌0.3%至3086.1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25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6日午盘跌0.3%,至3,086.10点,盘中一度下探3,061.11点低点。后市可能反弹至3,115点,支撑料在3,050点。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随着投资者在当前价位逢低吸纳,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后市可能反弹。海峡时报指数午盘跌0.3%,至3,086.10点,盘中一度下探3,061.11点低点;股市后市可能测试3,115点(5日均线),支撑料在3,050点。

  交易商称,多数亚洲股市目前都在支撑线附近徘徊,因此他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会出现一定程度反弹。股指前市的下跌为许多投资者提供了逢低买进的良机,相信多头19日将重返市场。

  大盘成交量不大,下跌股家数略超过上涨股。欧华

能源延续15日涨势,之前大华继显将该股的首次评级定为买进,目标价0.51新元,该股午盘涨3.9%,至0.395新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