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16日开盘可能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31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6日开盘可能走高,承接15日本地股市及前夜美国股市的涨势,或触及17,000点。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大和证券SMBC的总经理Kazuhiro Takahashi称,日经指数16日开盘可能走高,承接15日本地股市及前夜美国股市的涨势,指数将继续向17,000点反弹。15日日经指数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且美国股市前夜走强,这可能为16日的走势打下良好基础。

  日圆重新走软也可能帮助支撑大盘,但日经指数可能波动于16,850-17,000点的狭窄区间,收盘前获利回吐将有所抬头,类似于15日的情况,15日指数收盘上涨1.1%,至16,860.39点。

  日经225指数六月期货15日在芝加哥收盘上涨100点,至16,835点,较大阪收盘点位高35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