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市14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6:57 世华财讯

  美国股市14日收盘走高,显著扭转此前跌势;微软股价大幅上扬。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尽管市场仍存在对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忧虑情绪,并一度导致美股盘中大幅下跌,但尾盘则获部分反弹动能,在科技股带动下美股收盘走高。

  14日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57.44点至12133.40点。该指数盘中一度跌破12000点,为自06年11月以来首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21.17点至2371.7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9.22点至1387.17。

  受到次优抵押贷款市场与经济转弱的担忧,美国股市13日下跌了约2%。该影响14日持续,投资人仍担忧次优抵押贷款市场可能对房屋市场造成冲击,美国股市走势震荡下跌。

  纽约银行(Bank of New York)首席投资长Kevin Banno表示,那些因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现状而对美国经济可能陷于衰退倍感担忧的投资者找到了抛售的理由,而他们也真的抛出了手中

股票。但是那些对经济前景更为乐观的投资者则认为当前股价正是逢低吸纳的良机,他们于今日买入了部分股票。

  微软收盘上涨68美分,至27.40美元,涨幅2.5%。公司证实将收购网页语音技术供应商Tellme Networks,具体交易金额不详。微软还将为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提供

在线游戏服务;此举有望增加公司娱乐业务部门的收入。

  美国箭牌糖类有限公司(WM. Wrigley Jr. Co.)于尾盘时实现上涨;该股收盘涨2.29美元,至51.35美元,涨幅4.7%。箭牌糖类在14日早间召开年度会议之后,分析师对公司盈利前景给予了乐观评价。

  

通用汽车公司收盘下跌26美分,至30.25美元,跌幅0.9%,为14日道琼斯指数百分比跌幅最大的成份股。虽然这家正在对北美业务部门进行改组的汽车企业在第四财政季度扭亏为盈,但其盈利规模仍未达到理想水平;尽管公司已经大幅削减了北美业务的成本,但该部门依然在拖累公司整体业绩。通用汽车是道琼斯指数30只成份股中最晚发布第四财季业绩的公司。

  雷曼兄弟收盘下跌28美分,至71.72美元,跌幅0.4%,该股盘中一度下挫3.93美元,跌幅达到了5.5%。高盛(Goldman Sachs)13日发布的业绩报告强于预期,雷曼兄弟14日发布的第一财季业绩则与分析师此前预期一致,同时该公司表示,抵押贷款行业的困境影响了公司相关部门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