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4日午盘跌3%至3064.3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3:14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4日午盘跌3%,报3,064.36点。后市可能不会继续大幅下挫,预计支撑位在3,036点。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挫近100点,午盘收于3,064.36点,跌幅达3%;但本交易日余下时间里该指数不大可能继续大幅下挫;预计支撑位在3,036点(3月6日收盘点位)。

  交易商表示,市场正在寻找进行一次深度调整的理由,而美国高风险市场引发的担忧正好给市场提供一些进一步调整的机会;经历了近期的回调后,市场正处于剧烈波动状态,所以对这种剧烈波动应该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总体上,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约为6比1,成交温和。

  个股方面,适新精密交投最为活跃,该股涨7.3%,至0.59新元,因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被收购。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