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易量下降韩国券商利润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34 北京商报

  韩国证券监管机构13日发表报告说,由于交易量锐减导致佣金收入下降,2006财年前3个季度(去年4月至12月)韩国本地及外国证券公司盈利大幅缩水近29%。

  据监管部门统计,去年4月至12月,韩国总计54家本地及在韩经营的外国证券公司利润总额为1.87万亿韩元(约940韩元合1美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554亿韩元。其中,40家本地券商实现利润1.51万亿韩元,同比下降7284亿韩元;14家外国证券公司利润总额为3583亿韩元,同比减少270亿韩元。

  该机构指出,自2005财年第三季度以来,韩国

证券市场交易量持续下滑,仅首尔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就下降了37%左右。由于券商收入很大一部分来自收取的交易佣金,交易量下降致使证券公司利润受到拖累。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