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4日早盘跌2.7%至3074.1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06 世华财讯

  因投资者在华尔街股市前夜大幅下跌之后纷纷抛售股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4日早盘下跌2.7%,至3,074.19点。预计市场的调整将延续到4月份。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4日早盘下跌2.7%,至3,074.19点,几乎所有成份股均告下挫,因投资者在华尔街股市前夜大幅下跌之后纷纷抛售股票。总体市场亦走低,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约为10比1,海峡时报指数的支撑位在3,000点。

  一位交易商建议选择那些长期基本面良好的个股;他称石油相关公司的股票似乎不错,因为这些公司的合同都延续到了四、五年之后,利润和派息情况较为稳定。

  但另一位交易商称,目前根本不是进场的好时机,他预计市场的调整将延续到4月6日的耶稣受难日,他将密切关注将于4月份开始发行的权证;他建议其客户从现在到4月份保持离场观望,如果进场,也要逢高作空,切勿建立多头头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