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股市14日盘初下挫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38 世华财讯

  韩国股市14日盘初下挫2%,三星电子及新韩金融大跌。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韩国股市14日盘初显著下跌2%,三星电子等受美国经济牵动的出口股带头下挫,美股13日重挫,因受到次优抵押贷款问题扩大及零售销售数据疲软拖累。 综合股价指数下跌1.98%,至1,407.56。

  近日涨多个股受创尤深,浦项钢铁大跌2.48%,至374,000韩圆,新韩金融集团下挫2.94%,至52,800韩圆,三星电子下跌2.5%,至585,000韩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