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12日午盘至5866.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5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12日午盘涨0.6%,至5,866.6点。美国最新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推动亚洲地区股市温和走高。支撑位预计在5,820点,阻力位在5,875.0点。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12日午盘涨0.6%,至5,866.6点,接近此前创下的8天高点5,868.9点;日经指数涨0.7%。但成交额仅20亿澳元,低于60亿澳元的近期日均水平。美国最新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推动亚洲地区股市温和走高。但美国股市9日未对就业数据和商品价格总体走软作出反应。

  后市,市场可能会在必和必拓、力拓和Woodside的带动下小幅回落。预计市场在美国零售额数据于13日公布前保持谨慎。支撑位预计在5,820点,阻力位在5,875.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