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股市9日结束连续三天的涨势基本收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03 世华财讯

  韩国股市9日收盘基本持平,结束连续三天的涨势,国民银行回跌而三星电子大幅上升。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韩国股市9日收平,综合股价指数收盘微跌0.02%,至1,423.58点。连续三天涨势暂作歇缓,因投资人对国民银行等表现突出个股锁定获利,但芯片股跟随美国同业走扬,浦项钢铁亦延续5日当周升势。

  虽然全球市场在2日当周惨跌后回稳,分析师担心大盘还要一段时间才能重回重挫前的纪录水平。 

  过去两周来大盘上冲下洗剧烈震荡。在2月底时创下纪录高,之后在四个交易日内挫跌6.4%,接着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上涨3.5%。韩股5日当周共计上扬0.64%。 

  受到中国股市大跌及美国经济疑虑影响,全球股市日前经历一波大跌。分析师指出,这使得9日稍晚将公布的美国2月就业数据备受瞩目,将是决定全球市场复苏程度的关键。 

  过去三个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个股,8日纷纷走跌,国民银行下跌0.47%,至84,200韩圆。国民银行先前三个交易日共涨4.4%。 现代重工下跌1.24%,至159,500韩圆,先前三个交易日共涨6.25%。在全球股市跌势的前一天,现代重工在2月26日曾触及股价新高纪录。 

  LG电子下跌1.33%,至59,200韩圆,因美林警告,LG电子的电浆(

等离子)显示器业务受到价格大跌所累,要等到第四季才会有所改善。 Woori金融集团下跌4.11%,至22,150韩圆,因市场对政府何时释股持审慎态度。 

  芯片股走扬,三星电子劲升2.09%,至586,000韩圆,投资人认为该股遭到低估。 

  浦项钢铁升1.91%,至374,000韩圆。该股在过去三个交易日已大涨了10%左右,因投资人看好在07年整并潮及获利改善的带动下,浦项会进一步上涨。 

  Kosdaq指数收升0.28%,至613.4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