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S&P/ASX指数9日收盘上涨0.14%至5830.2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4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9日收盘上涨0.14%至5,830.2点,Westfield和Billabong International Ltd.领涨。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9日收盘上涨,Westfield Group和Billabong International Ltd.领涨,主要受益于美国市场的零售类股,一家美国百货连锁店报告2月销售飙升。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9日收盘涨7.9点,或0.14%,至5,830.2点。

  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经营商Westfield上涨2%。全球最大的冲浪服装生产商Billabong上涨2.5%。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零售成份类股8日上涨1.1%,Nordstrom Inc.的同店销售2月增长9.1%,超过分析师预估的5.7%的增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