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欧股市暴涨 美股早盘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截至昨晚23:30,道指涨98点报11291点,标普500股指涨14.4点报1406点,纳指涨25点报2399.5点。

  同上时间,欧股和亚股多数上涨,欧洲三大股指涨幅差不多是1%,亚股的日经指数大涨1.9%,我国恒指大涨1.4%,印度股市创8个月最大涨幅,大涨3.7%。周三美股收盘涨跌极小,所以亚欧股市暴涨和美股无关,主因是前期超跌。

  美股大涨主因是前期超跌,由于亚欧股市大涨在先,美股便顺势早盘走高。另外,一些公司购并利多越演越烈也是原因,如花旗第三次出标收购亚洲金融公司,Express Scripts Inc.出价261亿美元恶意收购Caremark RX Inc.。周三美联储褐皮书大体内容是:美国各地经济增长速度不一,东北部和德州地区趋缓,其他地区维持温和增长。显示美联储降低总体经济预估,可能稍微提高美联储减息的几率。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