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指数8日早盘下跌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48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8日早盘下跌0.1%,在16,700点获得支撑。市场继续关注交投活跃和股息回报率高的股票。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日经指数8日开盘走低,与市场预期一致,但在略低于16,700点水平止跌后逐步收窄跌幅,指数现跌0.1%,至16,743.75点。散户和经纪行交易商继续关注交投活跃和股息回报率高的股票,如钢铁生产商和公共事业股,但市场心态仍较为谨慎。

  一家日资券商经理称,股市通常在大跌后会盘整几日,但投资者当前不能从其他左右市场的因素(公司收益)中寻求新的交易指引。美元兑日圆走低导致汽车生产商等出口商股继续面临温和的抛售压力。

  东证指数上涨0.1%,至1,691.87点。

  相关报道:

  澳S&P/ASX-200指数8日早盘跌0.8%至5780.6点

  韩国股市8日开盘下跌0.1%

  收盘:道指跌0.1% 纳指跌0.4%

  全球股市综述:A股继续上涨 其他市场涨跌互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