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领涨港股 恒指大涨逾二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5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关亚玫

  昨日,在中移动带领下,恒生指数上涨1.11%,全天上涨224点,但大市成交与周一低迷的成交状况相似,仅有376亿港元;国企指数上涨96点,报收9772点。

  中国移动先跌后回升3.14%,报74港元;中国联通下跌0.54%。国企股方面,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增资改制方案获批,中国财险持股20%,股价收盘上涨4.825%;中国人寿预计去年实现净利润增长50%以上,股价上涨1.07%;中国证监会周二审核平安保险发行A股申请,平安保险H股股价上涨0.92%。

  群益证券研究董事吴丰雅称,投资者入市态度审慎,主要在观望美联储周三议息后的声明。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本周将有几项经济报告公布,且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会议,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而且没有在意系列并购消息与大幅下跌的油价。

  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3.76点,涨幅0.03%,报12490.7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5.60点,涨幅0.23%,报2441.09点。标普500指数收低1.56点,跌幅0.11%,报1420.62点。

  受英特尔与IBM利好消息推动,科技类股普遍上扬。英特尔与IBM在周末宣布,两家公司正在研发新型材料,以生产更小、速度更快的晶片。英特尔与IBM股价均有所增长。

  此外,微软决定在本周二宣布推出新型Vista作业系统的消息,也提升了市场对科技类股的兴趣。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