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泛欧证交所去年交易额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38 北京商报

  据法国《论坛报》报道,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和里斯本经营业务的泛欧证交所去年实现交易额2.375万亿欧元,比前年增长33.2%,创历史最高纪录。

  据统计,去年在泛欧证交所上市的公司新增了142家,这使得其上市公司总数增加到1210家。在泛欧证交所登记注册公司的总市值超过2.8万亿欧元,去年共实现交易2.09亿宗,比前年增长35%。

  在泛欧证交所下辖各股市中,巴黎股市的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继前年法国燃气公司和法国电力公司这两家能源巨头先后在巴黎上市之后,去年法国著名电器企业勒格朗(LEGRAND)公司和巴黎机场公司也先后在巴黎股市上市,受到金融界的广泛关注。

  泛欧证交所即将在几个月后与纽约证交所合并,以组成全球首家跨大西洋

证券交易所。去年12月19日,泛欧证交所在荷兰
阿姆斯特丹
召开股东特别会议,表决通过了纽约证交所提出的价值109亿欧元的并购建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