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欧洲主要股市取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7:17 北京商报

  受投资者乐观情绪影响,2日英国、德国和法国股市的主要股指均出现上涨,在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取得“开门红”。

  当天,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1.45%,收于6310.9点,为2001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升1.28%,收于6681.13点。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升1.37%,收于5617.71点。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受大规模企业并购等因素的影响,欧洲的主要股市去年年底表现令人振奋。投资者预计,股市的这种积极势头在2007年有望持续下去,这是导致欧洲股市今年首个交易日上升的主要原因。

  当天,美国为前总统福特举行正式追悼仪式,纽约股市因此闭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