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伊始 亚洲股市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3: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日讯】亚洲股市周二以上涨拉开2007年帷幕,香港恒生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1.7%,报收20310.18点,并推动亚洲股市走高。许多亚洲市场,包括日本与泰国股市因假日休市。

  在香港上涨的股票包括中国姨动 (CHL),该股上涨了3.7%。据“明报”报道,这一通讯公司已获准在上海上市。

  香港券商Kim Eng证券公司分析师表示,“根据大唐国际、广深铁路以及中国人寿的经验,在香港上市股票如果在大陆A股上市会带动H股的股价。”

  印度的BSE 30指数上涨了1.1%,至13934.91点。台湾主要股指上涨了1.2%,报收7920.80点。韩国的Kospi指数上涨了0.1%,报收1435.26点。

澳大利亚的All Ordinaries微升,报收5645.9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