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5日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8: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地产类股强劲上扬推动,新加坡股市5日收高,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新加坡股市5日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升至历史新高,主要受地产类股强劲上扬的推动。海峡时报指数尾盘飙升,收盘涨51.3点,至2901.99点,涨幅1.8%。该基准指数轻而易举地突破30日触及的2860.2点的前一盘中高点纪录。

  成交量巨大,达到21.7亿股,而4日为14.5亿股。464只股票上涨,202只股票下跌。

  市场参与者对股市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

  一家本地经纪行的研究部门主管表示,股市应该还有上升空间,因为许多公司仍有增长潜力,而且新加坡经济虽然增长放缓,但仍在增长;此外,美国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将实现软着陆。

  一位本地交易员认为市场动能强劲,但表示,中期内,股市上涨幅度可能有限。他警告说,如果这种涨势再持续1-2个月,许多

股票可能会被高估。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