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报告称明年全球股市值得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黄磊

  本报讯 花旗集团全球经济和市场分析部门最新出炉的年度大型报告———“金融市场的未来展望”,对全球各地的市场发展和经济走向作出了预测。花旗认为,明年全球股票将是所有资产类型中表现最抢眼的一个。

  花旗认为,尽管美国公司的利润增长预期已经降低,但其仍具有相当的利润空间。目前,许多美国公司的营业利润在目前的扩张状态下已经翻番,但是同期股价只上涨了25%。相对较为保守的股价而言,股票比其他一些价值已被充分发掘的资产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展望各区域经济,花旗集团认为,通胀压力减弱可能会使

美联储在明年的第二季度一次性减息0.25个百分点,然后将此利率水平一直保持到年底。与此同时,由于
房地产
投资的减少,花旗对美国经济在2007年的增长预测由原有的2.9%降低至2.8%,但与此同时,商业投资和消费还将继续保持强劲。

  对于欧洲市场,花旗预计欧洲央行应该在在下个月再次升息,然后保持这一利率水平。欧洲地区的长期利率应该在未来保持相对稳定。日本银行可能于明年1月开始加息,预计2007年全年将会加息三次,这略高于市场预期。日本的长期利率水平也会上升,但会低于短期利率的涨幅。

  亚洲经济仍然保持强劲势头。花旗的报告指出,在该地区的大部分地方投资正逐渐回暖。有力的经济增长将支撑亚洲股市,但同时也加大了各国央行面临货币加速升值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