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上市企业分红有望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05 北京商报

  据日本共同社14日报道,日本新光综合研究所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大多数企业业绩良好,2006年度(2006年4月至2007年3月)上半年,日本上市企业分红有望创历史新高。

  新光综合研究所对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上市企业2006年度中期决算报告的汇总结果显示,上半财年,上市企业的总分红将比上一年同期增长27.4%,达到2.3250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

  调查报告认为,企业分红大幅增加,除了企业业绩良好、希望将富余资金返还给投资人的原因之外,还有一个背景:在日本,为了对抗恶意收购和兼并,希望保持公司股票高股价的企业正在增加。

 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