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云南首家民营企业将赴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21:2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2日电 (记者 屈明光) 云南省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22日与英国联富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将借助联富集团的国际资本市场资源,在美国全美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云南省首家在境外上市的民营企业。

  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在资本规模、产品结构、赢利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已经达到在全美交易所上市的各项要求。

  据介绍,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依托香格里拉“三江并流”地区丰富的野生核桃资源优势,开发生产食用油、冲剂、干吃片等野生核桃系列产品,现已拥有11个产品技术专利,每年加工处理野生核桃5000吨,年销售收入达790多万元。

  在与联富集团签订协议后,联富集团将根据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整合其内在已有资源,促进其在资金、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化和规范化,按步骤逐步实现上市计划。同时,将开拓云南省民营企业海外融资通道,并通过国际制度的引进,使企业的经营进入高效率、高增长时期。

  据悉,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股票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