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首尔股市再次逼近1300点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1:5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27日电 (记者 张锦芳) 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27日发力攀升,再次逼近1300点高位。

  当天,首尔股市盘中多空力量不断争夺,致使综合指数升降不定。受美国提息结束和韩国上市公司下半年业绩预增的影响,成交动向随后开始偏向买方。随着大量订单涌入,综合指数节节攀升,终盘收于1296.27点,比上个交易日上升17.19点,升幅为1.34%。

  当日机构投资者成为推动首尔股市上扬的主角,总共购股4018亿韩元(950韩元约合1美元)。首尔股市中的银行、证券和通信股保持强势,升幅达到2%至3%。强势股三星电子每股价格稳稳地站在60万韩元线之上。即将公布上半年经营业绩的SK电信股猛涨5%以上。

  整个交易日,首尔股市上升股多于下跌股。成交量约为1.96亿股,成交金额达2.84万亿韩元。(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