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矿业、石油股领涨 伦敦股市高收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0: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25日讯】周二,英国线上赌博公司888 Holdings的股票遭遇强烈卖压,该公司刚公布的主要业绩数字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888的股票重跌6%。第二财季,888的赌博业务净营收较第一季下降4%,活跃赌客数量较上年同期下降9%,至28万1402名。

  此前,已有11人因为美国公民提供线上赌博机会而被美国政府逮捕,其中包括英国赌博公司BetOnSports的执行长戴维-卡鲁瑟斯(David Carruthers),他们面临的指控包括敲诈、逃税、腐败和欺诈等。

  BetOnSports在伦敦上市的

股票仍处於交易暂停状态。

  伦敦股市的风向标: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3%,收於5,851点,其内部的领涨股为矿业股和某些石油股。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一涨一跌。

  

能源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的股票下跌0.6%。BP预计,2006年的资本开支将在155亿至160亿美元之间,第二财季的重置成本盈利增长23%,超过市场预期,全季重置成本盈利总计61亿2000万美元。

  英国航空(BAB)的股票上涨3%,也为金融时报100指数提供了上涨动力。今晨

摩根士丹利宣布,将英航的股票评级从“减持”调升至“平持”,理由是市场将更关注英航的运营表现而不是劳动力和政府管制事务。

  Shire药业公司的股票连续第二天大幅攀升。这家制药商的股票最终高收3%。稍早时,Shire的产品Elaprase提前收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上市许可。Shire将在7月28日公布第二财季的盈馀报告。

  焦点科技股

  晶片制造商Arm Holdings(ARMHY)的股价大涨5.7%。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税前盈利增长17%,至2300万英镑(约合4260万美元),营收成长14%,至6570万英镑。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Arm的税前盈利将达2250万英镑,营收将在6310万至6460万英镑之间。

  Arm还称,第二季签署了45份特许协议,公司对今年的业绩将强劲成长并达到市场预期抱有信心。

  软体公司Misys的股票上涨2.9%。该公司指出,已经收到多份收购意向,对方欲整体收购公司或收购公司一部分。Misys还称,将向对方公开自己的帐目,以便潜在买家对公司进行收购前评估。

  英国-荷兰IT服务公司LogicaCMG的股票高收1.4%。摩根士丹利宣布,将LogicaCMG的股票评级从“平持”调升至“超持”,理由是该股估价较低和上半年的交易状况出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