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Warehouse领涨 伦敦股市高收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1: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19日讯】周三,欧洲领先的行动电话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股票大幅高收,成为伦敦股市的主要领涨力量。有分析师指出,CW可能成为即将来临的宽频服务价格战的主要受益者。

  昨天,卫星电视提供商:英国天空广播公司宣布,将向所有的现有客户提供一种免费的宽频服务。美林证券认为,天空广播这一行动的激进程度超过市场的预期。

  德银佳华的分析师评论道,“我们认为英国的宽频价格战已经开始,预计未来情况将变得更为糟糕。”

  Carphone Warehouse的

股票大幅高收7.5%。目前,CW已拥有一种可接入宽频的电话产品。

  英国电信(BT)的股票增长2.1%。熊仕坦

证券表示,BT将继续保持在英国乡村电信市场的统治地位。

  伦敦股市的标尺:金融时报100指数增长1.7%,收於5,778点。联储主席柏南克的最新言论流露出他明显的鸽派倾向,这缓解了市场对利率将继续上调的担心。

  矿业股为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Xstrata的表现尤为出色,其股票高收近5%。稍早时,Xstrata将收购加拿大Falconbridge的报价提高至170亿美元。

  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也受柏南克国会证词的推动,各大股指均明显攀升。

  英-荷IT服务提供商LogicaCMG的股票高收4.5%。该公司宣布,上半财年的业绩达到市场预期,IT市场仍处於强劲成长状态,公司在中欧市场蠃得了大量订单。

  金融时报100指数内部的大蠃家还有糖业公司Tate & Lyle和交易经纪商Icap。

  Tate & Lyle的股票高收3%。由於本财年开始阶段的业绩出色,T&L表示对未来的业绩前景抱有信心。T&L还称,第一财季的业绩明显超过上年同期。高盛证券随後宣布,将T&L的股票评级从“出售”调升至“中立”。

  ICAP的股票增长4.3%。ICAP表示,本财年的盈利将达到市场的普遍预期。

  建筑商Taylor Woodrow的股票增长近3%。今晨

摩根士丹利宣布,将TW的股票评级调升至“超持”,理由是这支股票的估价较低。

  另一家知名建筑商George Wimpey的股票高收4.2%。

  中小型股当中,连锁酒吧JD Wetherspoon的股票增长2.5%。该公司宣布,在截止6月16日的三个月中,可比销售增长5.1%,预计全年业绩将达到市场预期范围的上限。

  Ashtead Group的股票增长近6%。稍早时Ashtead宣布,将以6亿美元现金和承担4亿美元债务的方式收购私营设备租赁公司NationsRent Companies Inc.。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