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线上赌博股再跌 伦敦股市下滑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8日讯】周二,伦敦股市的线上赌博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PartyGaming的股票给金融时报100指数带来了很大的卖压,其他一些赌博股也成为较小型股指跌收的罪魁祸首。

  赌博股的下滑与美国司法机构近来采取的行动有关。美国司法部已经起诉11位个人和4家公司 -- 其中包括英国线上赌博公司BetOnSports -- 叁与敲诈勒索活动,此前一家美国法庭还发布了针对BetOnSports的临时性禁制令。

  PartyGaming的股票重跌17.2%,888 Holdings的股票跌收12.7%,Sportingbet的股票重挫35.5%,Empire Online的股票损失8.7%。BetOnSports在英国上市的股票已暂停交易。

  由於Empire Online发布了一份悲观的业绩展望报告,线上赌博股雪上加霜。

  伦敦股市的风向标: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3%,收於5,681美元,其成份股中,资源股也遭遇卖压。受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均跌收。

  英国最新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表明,六月CPI的跨月涨幅高於预期,这可能意味着英国央行的加息速度将超过市场预期。

  Investec Securities的分析师戴维-佩奇(David Page)表示,“我认为这些通膨数字对股市不会有什麽帮助。”

  由於法国IT谘询公司Atos Origin发布盈利预警,英国科技股整体下滑,财会软体

开发商Sage Group的
股票
跌收3.1%,Logica的股票下跌1.7%。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也是大输家之一,其股票跌收4.3%。稍早时,天空广播推出了一项针对现有客户的免费宽频网路接入服务,该公司表示,未来三年中将向这一项目投入4亿英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