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交所与多交所达成战略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吴君强22日北京报道】

  6月22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熊焰与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副总裁K evan C ow an分别代表北交所和多交所签署了《北交所-多交所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揭开了双方共同辅助中国企业赴加拿大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的序幕。

  根据协议,北交所将充分利用其在国内产权交易界的优势地位,有系统地把国内优质企业输送到世界知名证券交易所,完成初始公开发行并上市交易,最终探索出一种中国产权市场和国际资本市场直接“链接”的模式。

  北交所总裁熊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对于境外投资人来说,北交所项目资源密集,能大幅度降低项目搜索成本;同时,北交所还能引导融资企业项目尽可能按照可以对接国际投资人的各项信息标准来做;并在增进中外企业间的了解、为项目投融资双方选择专业中介机构、提供包括政府沟通、延伸服务等方面北交所也均具有突出优势。

  北交所有关人士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中国产权交易机构开始向国外

证券交易所系统输送国内优质企业赴海外上市,同时也是北交所引导国内企业“走出去”,国际化的有力探索和重要举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