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航油首季毛利同比上升69.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CAO)昨天公布了2006年1-3月的业绩,毛利为520万新元,同比上升69.5%。

  公司的重组方案于2006年3月28日开始生效和实施,此前公司根据债务重组方案、投
资协议、认购协议、债权人认购邀请和股权重组方案,向公司原有股东、投资者和债权人发行了新股票。公司还于生效日当天向债权人进行了现金偿付。重组后的剩余债务将在今后5年内支付给债权人。

  根据重组方案,债权人总计削减了约41%的债权,这使CAO在账目上体现了3.124亿新元的一次性收益。另外和公司债务相关,第一季度中由于美元的贬值和新元的增值,公司获益1150万新元,根据财务报告条例39,在账目上计入了调整后的公允汇兑收益810万新元。

  在以上因素的作用下,公司第一季度取得较好业绩。尽管其中大部分是由重组完成对账目的影响而得,公司的主要业务也取得了较好的盈利。CAO第一季度的毛利为520万新元。与2005年1-3月的毛盈利310万新元相比,上升69.5%。

  重组还显著改变了资产负债情况。2005年底公司债务达10亿新元,到2006年3月31日则减少到2.448亿新元,股东权益则增加到1.4782亿新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