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日本Sony去年度盈利增68%远超预期 新年度看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48 财华社

  日本Sony公布,其05/06年度经营溢利大增68%,达1,913亿(日圆,下同),不但高於上年度的1,139亿,也超越市场预测的1,308亿和Sony自行预测的1,000亿。

  业绩强劲主要受寿险部门投资收益和薄型电视销售强劲刺激,市场对该公司近期推出的Bravia品牌液晶电视(LCD TV)需求殷切、和日圆走软亦是令获利大增的原因。

  Sony的PlayStation Portable (PSP)掌上型游戏机与Vaio个人电脑也带来丰厚收益,弥补了传统显像管电视需求暴跌,及重整支出的拖累。

  Sony预测06/07年度集团盈利将下滑48%至1,000亿日圆,远低於市场平均预测的1,712亿,主要由於旗下游戏部门预料将呈巨额亏损,该公司准备在11月推出PS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